再见旅人

活在当下,活的精彩,让每一天都有惊喜~~~

MAXINE时尚日记:

最近准备葫芦的百日宴,上户口,打疫苗…各种杂事儿要忙晕了[扶墙R]😿当了娘以后时间太紧脏,分身无术,各位宝妈们带娃求分享经验吖!!
分享一组之前三亚度假的街拍👯老公给我拍的,无奈我的vylette怀宝宝没办法做✈️陪我出去📸
💖💛💖💛💖💛💖💛💖💛💖💛💖💛💖
BTW,给宝宝们分享几个最近搭配中被问的最多的单品!!
1️⃣变色眼镜👓,土耳其设计师品牌Kedimia,马云爸爸网买的!平光镜不带度数🙌🏼室内是透明色,室外就能变色,我买了粉色和棕黄色,倒着带,挺舒服的!
2️⃣celine box复古包,我今年买的新出的水波纹,不是光面box皮,比老款的耐用好多,推荐宝宝们买🤘🏻🤘🏻🤘🏻之前顾虑box皮不耐用🉐可以买呀!
3️⃣slp小白鞋,我春天时候买的!之前怀孕脚涨没怎么穿,出了月子穿起来!挺舒服的,灰常百搭。
三亚太美了还是没去够❤已经迫不及待想带宝宝去旅行啦 !!!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