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旅人

活在当下,活的精彩,让每一天都有惊喜~~~

随记-周末

整整生活了26年了,还是从未体会过爱情真正的味道,谈过两次很认真很投入的恋爱,因为喜欢在一起了,然后又因为现实和我自身的一些问题而分开了,一段恋爱谈了两年半,另外一段恋爱谈了七个月零十天,一路走来坎坎坷坷,闹过吵过,最后的结局是总是不欢而散。有个女孩儿说:她想找个懂她的,让她值得为他好的。这个女孩儿的所有恋爱经历让我特别触动,这句话让我陷入沉思,我一直在反省自己,让自己去变的更好,可是永远不那么真实,所以我想让自己活得更真实一点。纯粹点,踏实点,不在自私,多替别人考虑,再努力一点,实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计划。一路前行。

评论